港用家悲報!Tesla 不再生產右軚版 Model S/X

| 蘇家華 | 15-05-2023 12:39 | |
港用家悲報!Tesla 不再生產右軚版 Model S/X

近日不約而同有來自英國及澳洲等地使用右軚車的用家,被 Tesla 取消了 Model S 及 Model X 訂單,並將收到品牌的全額退款。真相是 Tesla 以更改電動車生產計劃為由,決定不再生產右軚版 Model S 及 Model X,當然品牌這舉措也令香港用家受到影響,而現時 Tesla 香港官網已沒有 Model S 及 Model X 新車可訂。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Tesla 已決定以更改電動車生產計劃為由,不再生產右軚版 Model S 及 Model X,之前有預訂右軚版 Model S 及 Model X 的英國及澳洲等地用家都陸續收到 cut 單通知,提到有關訂單已取消,並將收到品牌的全額退款。另外,品牌也決定在相關使用右軚車的地區,會是賣完 Model S 及 Model X 所有現貨就不再補貨。不過英國的情況有點特別,就是用家可以選擇不退款,改買左軚版本。當中預計可於今年 6 月 30 日前取貨,並同時享有 3 年免費使用 Telsa 超級充電站服務。

事實上 Tesla 不再生產右軚版 Model S 及 Model X 對香港用家也大受影響,皆因現時 Tesla 香港官網已沒有 Model S 及 Model X 新車可訂,只得現貨二手車可買。想訂新車的話就只得 Model 3 及 Model Y 可選。

【相關報道】Tesla 內地召回 Model X/S/3 涉及過百萬部電動車

【相關報道】Tesla 超貴付費升級方案 Model S Plaid 解鎖極速要價 16 萬

【相關報道】Tesla 公布電動車電池退化數據 Model S/X 行車 20 萬英里後衰減 12%

Source: Electre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