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超貴付費升級方案 Model S Plaid 解鎖極速要價 16 萬

| 黃俊翔 | 01-05-2023 21:17 | |
Tesla 超貴付費升級方案 Model S Plaid 解鎖極速要價 16 萬

自從電動車加入更多的電腦元素後,車廠更趨向在賣車後,透過軟件更新為車主提供免費或付費升級,除了一般娛樂體驗之外,電動車連馬力都可以透過軟件提升。Tesla 今次就推出為 Model S Plaid 的升級馬力方案,索價高達 16 萬港元。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在去年,Tesla 發佈 Model S Plaid 版本,專為追求更高性能的車主而設,據當時發佈的資料,此車採用 4 驅系統,設有 3 摩打共提供最高 1,020ps 馬力,0 - 100km/h 加速最快只需 2.1 秒,並擁有 322km/h 極速,以及最高 840km 續航力,稱得上是最強的電動車。不過,據外國的車主指,出貨版本的 Model S Plaid,實際上並不能直接擁有以上數據,馬力部份被鎖上,最高極速只有 261km/h,而發揮完全的威力,要在收車後付費升級。

近日,Tesla 終於公佈為 Model S Plaid 準備的「Track Package」升級方案,可以釋放 Model S Plaid 的最高馬力,但索價高達 2 萬美元 (約 HK$15.8 萬)。不過,今次的升級方案並不單是軟件升級就要如此昂貴,而是包括前後 410mm 碳化矽剎車碟、前六後四活塞剎車卡鉗,20 吋鍛造輪圈連 Goodyear 賽車級輪胎,當然亦包括軟件調校,讓車主擁有更佳的駕駛體驗,而 Track Package 將會在 6 月正式上市。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