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港人落機似走難不守規矩 網民:最後咪又係要等行李

| Ching | 30-07-2018 18:21 | |
批港人落機似走難不守規矩  網民:最後咪又係要等行李

不少港人都喜歡去短途旅行,對乘搭飛機的規則毫不陌生,例如:在飛機降落前不可離開座位、不可使用手提電話等等。不過,最近有巴打在連登討論區批評港人乘搭 HK Express 航班像「走難」般,先是拿著大袋小袋上機,飛機降落時更爭先恐後,無視安全守則,為求盡快落機。

不久前,有巴打在連登討論區發布帖子,批評港人乘搭日本往返香港的 HK Express 航班行為「失禮」。先是上機時拿著數個大袋行李,然後在飛機降落前無視安全守則,離位打開行李櫃,即使空姐上前阻止也毫不理會。在飛機安全降落後,乘客們更你推我撞,務求儘快拿回自己的行李,像一堆難民在機艙般。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帖子引來不少網民回應,其他網民皆指在不同的航班也經歷過類似的場面:「連頭等艙的乘客也未開始落機,機尾的乘客已經站起來等落機」,又指乘搭商務艙的港人也時常違反安全守則,在飛機上使用手提電話。不過,有網民指出,即使趕落機能夠快點過關,最後都要等超慢速的行李到達行李帶,故此不明白為何港人要「趕落機」,像「趕住投胎」、「動物大遷徙」般。

Source:LIHKG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