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輪船員登北極「自衛」殺北極熊!網民:最恐怖是人類

| shiuhk | 30-07-2018 17:34 | |
郵輪船員登北極「自衛」殺北極熊!網民:最恐怖是人類

人類有時候真的很恐怖,喜歡把一些稀有的野生動物監禁圈養,所以有了動物園、水族館;如果想近距離欣賞野生動物,但又覺得動物園殘忍,有人就會選擇直接去動物居住地參觀。然而,近日有郵輪船員登陸有 3,000 隻北極熊居住的島嶼,怎料遭遇北極熊襲擊,最後「自衞」射殺北極熊,引起很大爭議!

Svalbard 群島位處挪威與北極之間,島上有 60% 面積被雪覆蓋並住著 3,000 隻北極熊,比當地的總人口還要多,可說是一個北極熊島。由於今年興起北極遊,所以在旺季有不少郵輪停靠在 Svalbard 群島的 Longyearbyen 港口。據報道,事發時德國郵輪公司停船讓遊客登島,船上兩名駐船護衞員登島時其中一人被北極熊襲擊,造成頭部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另一名護衞員最後「自衞」將該北極熊射殺。此時被挪威當局證實,很多網民都認爲北極熊是枉死,是「旅遊侵害」造成的惡果。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不少網民都表示憤怒,罵說「去人屋企仲要殺死主人家」、「去北極睇動物,但又殺左隻動物」、「人真係自私都無得救」、「好快北極熊只能喺書本上經典版出現」、「應終止這類娛人的觀光生意」、「人類對這個地球已做咗好多傷害」、「失衡大自然嘅反撲係遲早嘅事,人類等滅亡啦」其實北極熊只是遵循本能,只有不登島才沒有傷害,何必去騷擾牠們的生活呢?

郵輪船員登北極「自衛」殺北極熊!網民:最恐怖是人類
北極熊只是遵循本能,卻被侵入生活地的人類射殺

Source:BBC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