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聊天紀錄轉移功能!免經雲端‧換機超方便!

| 賴立賢 | 07-03-2024 08:08 | |
WhatsApp 聊天紀錄轉移功能!免經雲端‧換機超方便!

WhatsApp 推聊天紀錄轉移功能!Meta CEO 朱克伯格早前宣布 WhatsApp 全新聊天紀錄轉移功能。這個功能讓用戶可以輕鬆地將他們的 WhatsApp 訊息和大型媒體附件從一部手機轉移到另一部運行相同作業系統的手機,而不需要使用雲端備份。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掃 QR Code 即時轉移

朱克伯格指出 WhatsApp 聊天紀錄轉移功能,在轉移過程是完全加密的,只在用戶的兩部裝置之間分享數據,因此用戶不必擔心數據會被泄露。轉移方法比以往的雲端備份方法更加快速和方便,並且能夠避開雲端儲存空間的限制。使用這個功能時,用戶只需要在舊手機上掃描新手機上的 QR Code 二維碼,就可以將聊天記錄和媒體文件從舊手機轉移到新手機。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只限相同作業系統轉移

不過,這個功能暫時只能在運行相同作業系統的裝置間運作,也就是從 Android 到 Android 或是 iOS 到 iOS。如果用戶想要使用這個功能,他們只需要在舊手機 WhatsApp 上進入 「設定」 > 「對話」,然後選擇「轉移」,按照指示進行即可。

WhatsApp 聊天紀錄轉移功能!免經雲端‧換機超方便!
WhatsApp 全新聊天紀錄轉移功能只限相同作業系統轉移

Source:Meta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