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升級 Proxy 連接能力!突破網絡限制更方便!

| 賴立賢 | 27-06-2023 22:15 | |
WhatsApp 升級 Proxy 連接能力!突破網絡限制更方便!

WhatsApp 升級 Proxy 連接能力!WhatsApp 在 1 月時加入代理伺服器 (Proxy Server) 設定功能,用家只要在手機 Apps 內啟用相關設定,即可突破部份網絡防火牆限制,連線至 WhatsApp 伺服器,達到「翻牆」的效果,而最近 WhatsApp 再升級了相關功能,以提升「翻牆」成功機會。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WhatsApp 代理伺服器 (Proxy Server) 設定功能,當用家無法直接連線至 WhatsApp 伺服器時,就可以選擇在應用程式上透過志願者和機構設立的代理伺服器來連線。這些代理伺服器旨在協助用家安全而自由地通訊。WhatsApp 指使用代理伺服器不會影響 WhatsApp 為所有用戶提供的私隱和安全保障。用家的個人訊息和通話仍會受到端對端加密的保障。這代表除了用家和通訊對象之外,其他人將不會看到這些訊息和通話,即使是代理伺服器、WhatsApp 或 Meta 也不例外。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WhatsApp 升級 Proxy 連接能力!突破網絡限制更方便!
在最新的 WhatsApp beta for iOS 23.13.0.72 及 WhatsApp beta for Android 2.23.13.10 中,WhatsApp 已可讓用家連接代理伺服器時,使用自定的連接埠,並可獨立設定「對話」及「媒體」所使用的連接埠,這可讓用家連接更多不同的 WhatsApp 代理伺服器,並令「翻牆」機會大增。

不過,初推出的 WhatsApp 代理伺服器設定,只能連接使用 Port 80、443 或 5222 的伺服器,但不少 ISP 都會預設攔截相關連接埠的連入要求,故令志願者和機構難以提供 WhatsApp 代理伺服器服務。在最新的 WhatsApp beta for iOS 23.13.0.72 及 WhatsApp beta for Android 2.23.13.10 中,WhatsApp 已可讓用家連接代理伺服器時,使用自定的連接埠,並可獨立設定「對話」及「媒體」所使用的連接埠,這可讓用家連接更多不同的  WhatsApp 代理伺服器,並令「翻牆」機會大增。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