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journey 官方中文版 QQ 開放測試申請

| 蘇家華 | 21-05-2023 16:42 | |
Midjourney 官方中文版 QQ 開放測試申請

Midjourney AI 圖像軟件是近來最流行的 AI software,日前 Midjourney 已在 QQ 開放官方中文版測試申請,有興趣使用 Midjourney 中文介面的朋友,的確不容錯過。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近來火熱的 AI 圖像軟件 Midjourney 已開放官方中文版測試申請,當中會置於 QQ 頻道上,開放時間為逢星期一及五下午 6 時,當測試申請達到一定人數後,頻道入口就會關閉。用家加入此 QQ 頻道後,就可於常規創作頻道輸入想生成的指令,之後就可召喚 Midjourney 機械人開始作畫,而當中支援的功能就有放大圖像 upscale 、圖像變化 variation、定向修改 remix、墊圖 image prompt、私訊機械人生成圖像 DM to Bot、手機版個人畫廊 gallery 等。另外,用家也可使用 MJ 和 Niji 最新模型和所有參數。

【相關報道】網友着 Midjourney 生成「女生玩 PS5 很開心」圖片 結果極為慘不忍睹

【相關報道】AI 令假圖片激增 Midjourney 限付費用戶使用:「免費導致被濫用」

【相關報道】Midjourney v5 AI 圖像軟件登場 平面設計師:效果像真得有點「恐怖」

Source: IT 之家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