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着 Midjourney 生成「女生玩 PS5 很開心」圖片 結果極為慘不忍睹

| 蘇家華 | 25-04-2023 22:17 | |
網友着 Midjourney 生成「女生玩 PS5 很開心」圖片 結果極為慘不忍睹

用 Midjourney AI 圖像軟件生成圖片的效果沒錯是像真度極高,但日前有網友着 Midjourney 生成「女生玩 PS5 很開心」圖片時,就得出了一個極為慘不忍睹的成品,並於網上熱論。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近日有網友着 Midjourney 生成「女生玩 PS5 很開心」圖片,但可惜成品是極為慘不忍睹,直指 Midjourney 明顯在打機方面遇到困難。原因是 Midjourney 雖設法生成人像部分,且看來是沒有問題,但遊戲手掣部分顯然中了「面目全非腳」,按鍵與 joystick 都是隨意放置,完全跟實物不同。

有份留言的網民認為可能是給予 Midjourney 生成的圖片提示過於空泛,加上對手掣的 database,尤其手製背面的資訊根本不多,因此有機會令 Midjourney 表現大暴走,因而締造大家現時所見的效果。結論是 Midjourney 或非常擅長為用家提供的內容進行變化,但難以對缺失資訊作出補償,又或者只懂以現有資源修補系統「認為是對」的資訊,但當中明顯是錯誤的。

【相關報道】Midjourney v5 AI 圖像軟件登場 平面設計師:效果像真得有點「恐怖」

【相關報道】【實試】Whatsapp 玩強化版 ChatGPT 支援廣東話語音及 AI 繪圖

【相關報道】【AI 特攻】OpenAI 正式發布 GPT-4 增設圖像處理能力

Source: Kotaku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