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推跨手機共用帳戶功能!即睇使用方法及限制!

| 賴立賢 | 26-04-2023 11:38 | |
WhatsApp 推跨手機共用帳戶功能!即睇使用方法及限制!

WhatsApp 推跨手機共用帳戶功能!WhatsApp 早在 2021 年已推出 Multi-Device 功能,讓使用者在主手機無需連接網絡下,仍可使用已連結戶號的瀏覽器版及桌面版 App,而今次 WhatsApp  宣布再升級 Multi-Device 功能,加入 Companion 模式,讓多部手機上使用同一個 WhatsApp 帳號。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WhatsApp 推為回應使用者經常的要求,宣布升級   Multi-Device 功能,讓連結 WhatsApp 帳號到最多四部裝置時,也可以連結到手機,就像連結到網頁瀏覽器、平板和桌面版的 WhatsApp 一樣。每部連結的手機都是獨立連結到 WhatsApp,確保用戶的私人訊息、媒體和通話都經過端對端加密;如果用戶的主要裝置長時間處於非活動狀態,WhatsApp 會自動將您從所有配對裝置登出。【相關設定方法按此】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連接手機作為配對裝置,讓傳送訊息更容易。現在用戶可以在多部手機之間切換,無須登出之後再繼續中斷的聊天。或者,若用戶身為小型企業主,現在可以加入其他員工,讓員工能夠在他們的手機上使用公司的 WhatsApp Business 帳號直接回應客戶。WhatsApp 指已開始向全球使用者推出這更新,在接下來幾週內就能讓所有使用者都享有新功能。

WhatsApp 推跨手機共用帳戶功能!即睇使用方法及限制!

WhatsApp 表示將在未來幾週內推出更方便存取的替代方法,讓使用者能更輕鬆地連結配對裝置。現在,在 WhatsApp 網頁版輸入手機號碼即可獲取一次性代碼,用戶可以使用此代碼在手機上啟用裝置連結,無須掃描 QR 碼。期待未來能在更多配對裝置上推出此功能。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WhatsApp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