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試 WhatsApp「Companion」後備手機功能!兩部手機同時登入‧對話自動同步!

| 賴立賢 | 14-11-2022 07:12 | |
實試 WhatsApp「Companion」後備手機功能!兩部手機同時登入‧對話自動同步!

WhatsApp 啟用「Companion」(後備手機) 功能模式!不少朋友都擁有多部手機,但 WhatsApp 帳號有限制,只能在一部手機使用。最近,WhatsApp 開始開放 「Companion」模式,讓用家的 WhatsApp 帳號可登記多一部手機,並會自動同步對話紀錄。

在 WhatsApp beta for Android 2.22.24.18 版本中,已開始在部份用家中開放 「Companion」模式功能,這讓用家可在主手機之外,額外登記多一部智能手機裝置。Android 手機安裝 WhatsApp beta for Android 2.22.24.18 後,在首次進入登記設定時,可選「連結裝置」(Link a device),系統就會自動產生一個 QR Code。用家只需利用主手機 WhatsApp 的 「已連結裝置」Linked Device 功能掃描,即可連接並自動同步對話紀錄到第二部手機,而兩者的紀錄更會自動互相同步。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第二部手機首次設定

主手機設定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