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環保省電宣傳方案? Sharp、E Ink 日本聯推 42 吋電子紙海報

| 蘇家華 | 01-04-2023 22:33 | |
最環保省電宣傳方案? Sharp、E Ink 日本聯推 42 吋電子紙海報

不少品牌會在鐵路、商場等公眾地方張貼海報來宣傳最新自家產品及服務,但此舉往往需要印製大量宣傳品,花錢又不環保。不過 E Ink 元太科技與 Sharp 就聯手締造可能是最環保兼省電的宣傳方案,就是由下月起在日本推出 42 吋電子紙海報,既不用印 poster 省下紙張,又可完全不用耗電的情況下傳達資訊。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harp、E Ink 將在下月,於日本聯合推出 42 吋電子紙海報,雖然電子紙海報只為黑白顯示,但就勝在不用印 poster 及完全不用耗電的情況下傳達資訊,而當中亦比一般電子顯示屏更為輕、薄,只是更新廣告內容是才需用電,平常是可透過反射形式顯示影像,因此不存在看電子顯示屏廣告有反光問題,讓眼睛視感相對舒服。

如果本身放置電子紙海報的地方是有充足照明,那麼電子紙海報就可以使用電池都能長時間運作。至於未來 E Ink 與 Sharp 也會繼續合作,共同研發更大尺寸的彩色顯示屏,務求令影像呈現效果更豐富。

【相關報道】另類廣告宣傳大法? 深圳地鐵 4 號線安裝 4G 彩色電子紙之智能把手

【相關報道】Tesla 軟件總監踢爆 2016 年品牌自動駕駛宣傳片造假

【相關報道】DXOMARK 公布手機「耗電」功能排名榜 打機只排第 2!

Source: Cool3c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