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廣告宣傳大法? 深圳地鐵 4 號線安裝 4G 彩色電子紙之智能把手

| 蘇家華 | 01-03-2023 20:31 | |
另類廣告宣傳大法? 深圳地鐵 4 號線安裝 4G 彩色電子紙之智能把手

想廣告宣傳能讓更多人知道?將廣告投放於公共交通工具可能是不錯的選擇。深圳地鐵 4 號線日前就安裝了配備 4G 彩色電子紙之智能把手,做到隨時更換廣告之外,也比傳統印刷廣告更為環保。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深圳地鐵 4 號線日前安裝配備 4G 彩色電子紙之智能把手,由港鐵(深圳)授權的把手媒體營運商盛世偉傑(北京)廣告有限公司和電子紙產業聯盟理事單位長沙豐灼通訊科技有限公司聯合推出,當中特別在配備兩塊 5.65 吋彩色電子紙,借助 4G 網絡連接及把手後台管理系統,就可將廣告內容推送至彩色電子紙上顯示,做到隨時更換廣告,宣傳資源投放更為靈活之外,也比傳統印刷廣告更為環保。同時這款智能把手還可以更有效地配合地鐵營運單位及城市管理相關部門發布突發新聞或應急資訊,例如市內出現暴雨、地震等都可進行廣泛通知。

【相關報道】運輸署考慮批準「有條件下」使用電動可移動工具

【相關報道】【財政預算案2023】政府推動新能源運輸!助巴士、的士、渡輪轉電動!

【相關報道】瑞士擬興建地底貨物運輸帶 跨城市避開地面塞車問題

Source: IT 之家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