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 創辦人SBF案件苦主眾多 美政府成立網站自救

| 蘇家華 | 10-01-2023 10:20 | |
FTX 創辦人SBF案件苦主眾多 美政府成立網站自救

加密貨幣交易所 FTX 創辦人 Sam Bankman-Fried(SBF)上月在巴哈馬被捕,預料會被控證券欺詐、洗黑錢、違反競選財政條例等罪。事實上 SBF 案件的苦主數量可能涉及過百萬人,所以美國政府決定推出網站,專門讓 SBF 案件受害者與執法部門溝通。

這個由美國政府成立的自救網站,是交予曼哈頓的美國地區法官 Lewis Kaplan 授權聯邦檢察官使用。檢察官表示,由於 FTX 可能欠超過 100 萬人的債錢,因此難於聯繫每位苦主還債。另外就是聯邦法律會藉網站要求檢察官聯繫潛在受害人,告知他們自己的權利,如獲得賠償、出庭受審和免受被告侵害的權利等,並指如果閣下認為是 SBF 案件苦主,請聯繫美國檢察官辦公室受害者與證人協調員。現時 SBF 對因 11 月 FTX 倒閉的 8 項電匯欺詐和串謀罪均表示不認罪。

【相關報道】FTX 創辦人「薯條哥」被美國 SEC 控 8 罪 最高可被判入獄 115 年

【相關報道】加密幣全線暴跌 幣安放棄營救 FTX

【相關報道】Apple 爭贏 Amazon、Netflix 將開拍 FTX 創辦人 SBF 電影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Reut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