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爭贏 Amazon、Netflix 將開拍 FTX 創辦人 SBF 電影

| 蘇家華 | 26-11-2022 12:08 | |
Apple 爭贏 Amazon、Netflix 將開拍 FTX 創辦人 SBF 電影

近日加密貨幣交易所 FTX 破產,以及其創辦人 Sam Bankman-Fried(下稱 SBF)的個人經歷備受全球熱話,甚至日後更會拍成電影。至於得到開拍這個超具爭議故事權利的公司,就是 Apple 爭贏 Netflix 及 Amazon 等品牌而取得。

據指曾撰寫《Moneyball》(其後改編為電影《魔球》,畢彼特主演)、《The Big Short》(其後改編為電影《沽注一擲》,基斯頓比爾主演)的美國作家 Michael Lewis,他的下一本著作就是關於 FTX 創辦人 SBF 的故事,而 Apple 近日亦與其達成協議,以接近 7 位數的價錢爭贏 Amazon、Netflix 等品牌,可將著作拍為電影版本,率先讓旗下串流平台客戶觀賞。當中可能找回《沽注一擲》導演亞當麥奇執導的。

Michael Lewis 表示,這本書將試圖解釋發生於 FTX 和 SBF 身上的事情,如 SBF 被迫出何巴哈馬度假村、FTX 因向民主黨員提供政治捐款,因而獲得有利地位等,而過去半年他都觀察 SBF 的一舉一動,深入了解 FTX 的起跌,希望能從中將拖垮 FTX 和 SBF 的原因呈現過來。

【相關報道】破產文件更新  FTX 債權人多於一百萬

【相關報道】加密幣全線暴跌 幣安放棄營救 FTX

【相關報道】Visa 暫停跟 FTX 合推 Debit Card 計劃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Deadlin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