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德州超級工廠引入 66 Kuka 機械人 專門生產 Cybertruck?

| 蘇家華 | 31-12-2022 12:33 | |
Tesla 德州超級工廠引入 66 Kuka 機械人 專門生產 Cybertruck?

去年 Tesla 德州超級工廠引入大批 Kuka 機械人,作為生產 Model Y 之用,近日該工廠又有另一批 66 個 Kuka 機械人到臨,如果按時間推算,當中相信是用來生產 Cybertruck 的。

因着早前 Tesla 定下於下年開始生產 Cybertruck 的目標,所以近日品牌的德州超級工廠有 66 個 Kuka 機械人送到,意味當中或用來專門生產 Cybertruck,而 Kuka 這款手臂機械人更是品牌大部分生產線的首席機械人夥伴。說來 Tesla 日前公布,德州超級工廠每星期達到 3,000 輛電動車產量,而長遠而言是希望每星期可生產 5,000 輛電動車。

【相關報道】Elon Musk 豪言兩年內不賣 Tesla 股票安撫股民 惟 TSLA 股價仍挫

【相關報道】投行指「風暴」將至 Elon Musk 仍「在車輪上睡覺」 將 Tesla 目標價削 3 成

【相關報道】Tesla 開放超級充電站予他牌電動車  出現超尷尬充電處境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Electre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