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 信用卡數據 卡塔爾世界盃消費總額接近去屆 9 成

| 蘇家華 | 12-12-2022 20:25 | |
Visa 信用卡數據 卡塔爾世界盃消費總額接近去屆 9 成

今屆卡塔爾世界盃之中,不知大家喜歡那一隊呢?那怕你喜歡那隊也好,完全無損到場球迷在比賽期間的消費意欲,事關現時世界盃雖只完成 8 強賽事,但 Visa 信用卡數據指,用 Visa 卡消費總額已達去屆 88%,證明各地球迷消費力不弱的。

從 Visa 信用卡數據可見,世界盃分組賽賽事期間,最多球迷以美國(18%)、墨西哥(9%)及沙特阿拉伯(8%)的 Visa 信用卡來消費,而首 3 名最多消費項目為周邊產品(47%)、美食(36%)及球賽門票(11%)。至於首 5 場交易金額最高的賽事,順序排列為沙特阿拉伯對墨西哥(佔消費額 5.1%)、阿根廷對墨西哥(佔總消費額 4.7%)、喀麥隆對巴西(佔總消費額 3.7%)、葡萄牙對烏拉圭(佔總消費額 3.6%)、以及卡塔爾 對厄瓜多爾(佔總消費額 3.6%)

數到單場平均總交易金額最高的比賽,就是美國對伊朗食品/飲料及商品的平均總交易額,分別為 US$14(約 HK$109)及 US$89(約 HK$693)。

【相關報道】世界盃 2022 科技應用 球內感應器證 C 朗沒有接觸足球

【相關報道】卡塔爾世界盃 App 涉私隱風險 歐洲多國建議看完賽事回國即刪 App

【相關報道】TikTok 網友料今屆巴西擊敗法國奪世界盃冠軍 曾估中 2020 歐洲國家盃冠軍戰賽果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Zawya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