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 暫停跟 FTX 合推 Debit Card 計劃

| 蘇家華 | 18-11-2022 18:38 | |
Visa 暫停跟 FTX 合推 Debit Card 計劃

上星期全球第 2 大加密貨幣交易所 FTX 於 Twitter 宣布,據美國《破產法》第 11 章進入破產重組程序,同時創辦人 Sam Bankman-Fried 已辭任 CEO 一職。事後跨國金融企業 Visa 決定暫停跟 FTX 合作推出 Debit Card 計劃。

據指 Visa 在 10 月份已與 FTX 合作在 40 個國家及地區,包括拉丁美洲、歐洲和亞洲等地發行加密 Debit Card,想藉以推高 FTX 加密代幣 FTT 的價格。不過,因應  FTX 宣布已按法進入破產重組程序,Visa 發言人表示品牌現終止了與 FTX 的全球協議,其美國 Debit Card 計劃也被有關發卡銀行終止。另外,品牌也表示密切關注事態發展,以及強調不論在數碼貨幣和其他業務發展方面,定將安全和信任放於首位。

【相關報道】加密幣全線暴跌 幣安放棄營救 FTX

【相關報道】Mastercard 發布 Crypto Secure 加強加密貨幣交易安全度

【相關報道】趕上 Web3.0 熱潮  Google 明年起受理加密貨幣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CoinDes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