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 Renault 計劃歐洲建電動車充電站 首站設於南法

| 蘇家華 | 16-10-2022 11:07 | |
雷諾 Renault 計劃歐洲建電動車充電站 首站設於南法

雷諾 Renault 近年致力推動電動車業務,除有不同款式或定位的電動車選擇外,Renault 都計劃在歐洲興建電動車充電站,而首個電動車充電站會設於南法。

Renault 電動車部門 Mobilize 表示,品牌將在歐洲興建電動車充電站,而首個電動車充電站會設於南法,預計數月後落成,當中會選址於靠近高速公路出口的品牌經銷商範圍,並在平均半小時充電期間,設有專用位置供司機休息,亦會兒童遊戲空間和茶點,讓車內乘客都能享用。另外,品牌預料,之後在法國主要道路上,就會每 150km 建一個快速充電站。去到 2024 年中,品牌更會於法國、比利時、意大利和西班牙開設 200 個快速充電站,期望電動車車主放心地從漢堡駕車前往塞維利亞。

充電配套方面,為免安裝新電網基礎設施,充電站將使用一個小型貨櫃大小的固定儲存系統,能夠同時為 6 輛電動車充電,不一定是 Renault 的電動車。

【相關報道】Hertz、bp 北美建電動車充電站 預計今年底建 3 千充電樁

【相關報道】Tesla 歐洲充電站大幅加價 比當初收費貴近 3 倍

【相關報道】拜登批准以 US$9 億資金 全國 35 州增建電動車充電站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Euronew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