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短視追求長遠 開啟Web3大時代(中)

| 陳裕邦 | 02-09-2022 11:12 | |
棄短視追求長遠   開啟Web3大時代(中)

【e-zone 專訊】「協作」是未來推動 Web3.0 項目成長的主要因素,GoGoChart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魯曉聚透露,無論採用是 Discord、Telegram、WhatsApp 與 Email 都有助企業拉近用戶與 Web 3.0 社群的關係。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目前 GoGoChart 有一間名為 Titans Block,屬專攻 Web3.0 發展項目的子公司,希望能集中發展比較長遠的生態環境發展。舉例說,如果在沒有路線圖(Roadmap)的情況下,有部分客戶企業如果想「刀仔鋸大樹」藉 Web3.0 概念集資,該公司並不會照單全收。就以該公司負責的譚仔 Web 3.0 項目為例,他了解到該公司在米線餐牌的組合,有超過 100 萬種不同的配搭之外,管理層其實也有不同推動創新元素的熱情,所以雙方可謂一拍即合。GoGoChart 未來也希望通過 The Sandbox 合作,以融入 NFT 等發展元素,推動譚仔客戶關係管理(CRM)成長與進步。

棄短視追求長遠   開啟Web3大時代(中)
魯曉聚指出在一般的顧問服務流程中,有需要評估公司創辦人,對於未來發展的理念,他強調如果 Web3.0 要成功,必須要有社群支援,不能只作短視投資。

魯曉聚指出在一般的顧問服務流程中,有需要評估公司創辦人,對於未來發展的理念,他強調如果 Web3.0 要成功,必須要有社群支援,不能只作短視投資。早前經歷 Terra 加密貨幣崩盤,與部分 NFT 泡沫爆破後,現在無疑是 Web3.0 的熊市令很多投資者卻步,但同時也是一個更合適的時間,推動不同企業的轉型。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