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優先插旗 開啟Web3大時代(上)

| 陳裕邦 | 21-08-2022 09:11 | |
企業優先插旗   開啟Web3大時代(上)

【e-zone 專訊】「元宇宙」(Metaverse)的世界,對很多人來說也許太虛無,但以 Web 3.0 為主軸的互聯網世界,正在一步步的改變未來的經濟生態,不同商業機構與市場推廣參與者都有需要盡早適應這新世界。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GoGoChart 屬於其中一間已提早走入 Web 3.0 世界的市場推廣企業,該公司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魯曉聚認為,是一個有趣的地方與經濟環境,甚至可被稱為大時代。他解釋如果 Web1.0 是單向式輸出資訊的平台;Web2.0 則是以社交媒體,網民開始有互相交流與 KOL 大熱,甚至是「高手在民間」的時代;Web3.0 的重點則是「去中心化」,個人與社區的連結更密,但私隱更加受到保障。

企業優先插旗   開啟Web3大時代(上)
魯曉聚透露該公司曾經為包括譚仔製作「Souper Hero」 NFT 慈善推廣活動,而對他個人來說,「炒幣」與「NFT」都是 Web 3.0 其中一個里程,但認為最終市場都要長遠發展目光。

在 Web 3.0 內其中一個主要機制,就是重點應用區塊鏈(Blockchain)讓資訊保密與透明並重。已成立 6 年的 GoGoChart,目前已有 2,000 多個品牌合作,客戶包括港鐵、Uber、金融服務業與保險、甚至是加密貨幣交易所,去年錄得三位數字的營收升幅。魯曉聚透露該公司曾經為包括譚仔製作「Souper Hero」 NFT 慈善推廣活動,而對他個人來說,「炒幣」與「NFT」都是 Web 3.0 其中一個里程,但認為最終市場都要長遠發展目光。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