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巴出圖諷拒戴罩情侶「醜樣」 網民大讚:幫車長出返啖氣

| 梁綺文 | 15-01-2021 19:11 | |
九巴出圖諷拒戴罩情侶「醜樣」  網民大讚:幫車長出返啖氣

早前,一對情侶在巴士上因不肯戴好口罩與車長起爭執,過程中大罵:「你可唔可以唔好咁醜樣呀!?」片段被瘋傳後,兩人最終因涉嫌誤導警務人員及違反「口罩令」被拘捕。沒想到,九巴日前在 Facebook 上載一張插畫公開嘲諷二人才是「醜樣」,引起不少網民熱議。

  • 一對情侶早前在巴士上因不肯戴好口罩與車長起爭執,更大罵車長「醜樣」,其後被捕
  • 九巴日前在 Facebook 上載一張名為「醜樣的定義」的插畫,公開嘲諷二人才是「醜樣」
  • 少網民見到後都留言大讚九巴幽默,現時帖文已獲 1.1 萬讚好

【相關報導】阿伯搭巴士拒戴口罩兼爆粗 乘客倡報警被罵「你死陪埋我」【下一頁

九巴在官方 Facebook 專頁上載了名為「醜樣的定義」的插畫,當中正是那對拒絕戴好口罩的情侶。「九巴仔」在帖文中留言,說:「九巴仔自問同『醜樣』兩個字絕緣,但前排新聞就有一位乘客對車長講:『你可唔可以唔好咁醜樣呀!?』,九巴仔當堂嚇咗一跳,呢位乘客簡直顛覆咗九巴仔對文字嘅認識,重新將醜樣定義啊!」又在文末 Tag 「醜樣的定義」、「香港最好的風景是乘客」等呼籲乘客戴好口罩。 

不少網民見到後都留言大讚九巴幽默,又留言笑說:「抽得靚」、「like 到你爆呀!」、「幫車長出返啖氣」、「九巴好波,乘客安全永排遠第一!」、「個鼻哥窿超神似,神級畫作」、「九巴今次堅勁,有聲」、「印埋車身廣告就正」現時帖文已獲 1.1 萬讚好。

【相關報導】九巴疑要求車長詢問近車門乘客是否要下車?網民斥:巴士公司做壞規矩【下一頁

【相關報導】九巴出售 1:1 退役真巴士 網民:買嚟改裝做車屋係我兒時夢想【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九巴 Facebook 專頁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