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著名預言家指 2021 為災難年!饑荒地震兼有喪屍化武?

| 梁綺文 | 11-01-2021 14:50 | |
法國著名預言家指 2021 為災難年!饑荒地震兼有喪屍化武?

不少人認為 2020 是多災多難的一年,並期望 2021 年會更好。但現實又會時如何?根據法國 16 世紀著名預言家 Nostradamus 撰寫的預言書《諸世紀》預言,2021 年不但有饑荒地震等天災,更有可能出現「生化危機」?

  • 法國 16 世紀著名預言家 Nostradamus 撰寫的預言書《諸世紀》曾準確預言這 400 年來的重大事件
  • 他預言 2021 年會因為疫情導致饑荒,今年 11 月 25 日加州將發生強烈地震
  • 解讀家認為,他預言俄羅斯科學家將於 2021 年研究出生化武器令人類變成僵屍,最終導致人類滅亡

【相關報導】英預言家指香港 2021 年或再有暴亂 疫情明年夏天完結?【下一頁

《諸世紀》曾準確預言這 400 年來的重大事件。包括第二次世界大戰、希特拉、法國大革命、911 恐怖襲擊甚至是去年出現的「大瘟疫」。然而。他在書中預言 2021 年會比 2020 年「更具毁滅性」。

他預言,2021 年會因為疫情導致饑荒,結果全球大量人口死亡,糧食安全亦成為世界一大問題。他亦預言,很多年輕人在災難開始時已是「半死狀」。他形容:「父母會因哀痛而死亡,哀悼中的婦女成為惡毒的怪物,而世界將終結。」而解讀家則認為,這可能指俄羅斯科學家將於 2021 年研究出生化武器令人類變成僵屍,最終導致人類滅亡。

除此之外,解讀家認為 Nostradamus 預言加州將於今年 11 月 25 日發生強烈地震。2021 年亦會有水星撞擊地球以及巨大太陽風暴等事件。

注意這預言並非精密科學,信不信由你。

【相關報導】印度神童預言應驗? 指疫情將持續到明年 3 月【下一頁

【相關報導】印度占星神童預測明年 2 月前多災多難 疫情未完兼疫苗有問題?【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Mirror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