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預言家指香港 2021 年或再有暴亂 疫情明年夏天完結?

| 徐慧兒 | 28-12-2020 13:03 | |
英預言家指香港 2021 年或再有暴亂  疫情明年夏天完結?

2020 年對不少人來說均是非常難熬的一年,受疫情影響不能出國旅遊,甚至連留港與朋友聚會也受到一定限制。英國預言家 Craig Hamilton-Parker 日前公布了他對 2021 年的預言,當中指出疫情還會持續一段時間,約在明年夏天航空業便會恢復正常、香港或會再爆發一輪新的抗議活動等。

  • 英國預言家 Craig Hamilton-Parker
  • 預測明年本港或會再爆發新一輪抗議
  • 疫情有望在明年中結束,航空業可於夏天回復正常

英國預言家預測,香港或會爆發新一輪抗爭,北京當局將會使用更極端的武力鎮壓。與此同時,中國內地亦有可能出現動亂。此外,隨著中國崛起,美國勢力弱化,台海關係會變得更加緊張,日本和南韓也會因此受牽連。他分析在 2021 年以及接下來的時間,台灣、日本和南韓會在軍事和經濟上結成聯盟。不過,Craig Hamilton-Parker 強調此事並非突然會達成,而是從 2021 年起,逐漸展開,或需時數年。

除此之外,台灣、日本和南韓的經濟於 2021 年會有不錯的增長,或會達成眾多貿易協議,也會各自與美國、歐盟和英國達成協議。至於其他國家,如北韓的話,則會在明年發射更多導彈,不過境內人民饑荒問題卻無法得到緩解,人民或因此而推翻領導人金正恩。

至於美國方面,新任美國總統拜登或因疾病、意外而導致不能完成任期,所以會被首位女副總統取代。美國的經濟狀況也不會太好,不少企業都會被中資收購,當中包括一家非常有代表性的電影公司。

天災方面,新冠肺炎疫情將會持續一段時間,約在明天夏天時,航空業便可恢復正常。中國則有可能爆發另一種病毒。而日本則有可能再度發生海嘯;喜馬拉雅山脈、伊朗和美洲也會出現大地震。此外,恐怖分子也會於明年襲擊各國,如法國巴黎、馬賽、美國波士頓和華盛頓特區等會遭到炸彈襲擊。

【相關報道】印度占星神童預測明年 2 月前多災多難  疫情未完兼疫苗有問題?【下一頁

【相關報道】【新冠疫苗】藥廠阿斯利康總裁指新冠病毒難預測 或要每年注射疫苗以保免疫效果【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expres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