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疫情】葉劉淑儀.葛珮帆議員於 FB 指身體不適 擔心爆「立法會群組」?

| 徐慧兒 | 05-11-2020 14:06 | |
【本地疫情】葉劉淑儀.葛珮帆議員於 FB 指身體不適  擔心爆「立法會群組」?

新冠肺炎於本地仍存有隱影傳播鏈,

今日(5 日)先後有 2 名立法法會議員葉劉淑儀及葛珮帆,在其個人 Facebook 專頁上發文,指自己身體不適,有流鼻水、 喉嚨痛、頭痛等症狀。兩人同時擔心自己會否是新冠肺炎潛在患者,所以同樣接受新冠病毒測試,葉劉淑儀更一度擔心會否爆發「新民黨群組」,甚至「立法會群組」。

  • 兩名立法法會議員葉劉淑儀及葛珮帆在其個人 Facebook 專頁上發文報稱不適
  • 兩人同樣擔心自己會否是新冠肺炎潛在患者而接受新冠病毒測試
  • 葉劉淑儀表示自己的檢測結果呈陰性,而葛珮帆則指自己正等候結果

葉劉淑儀於今日凌晨在 Facebook 以「小病稍作休息,明天重投工作」為題,指自己昨日清早起床時已感到身體不適,表示不斷流鼻水, 喉嚨隱隱作痛。又擔心因工作需要經常與陌生人接觸,擔心自己會否是沒有症狀的新冠肺炎潛在感染者,甚至爆發「新民黨群組」甚至「立法會群組」。因此,她馬上請假到醫院求醫,並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幸好結果呈陰性。醫生也表示她僅患上一般流感,沒有大礙。她經下午服藥及休息後,已感身體逐漸康復,今日便會重回新民黨及立法會上班。

【本地疫情】葉劉淑儀.葛珮帆議員於 FB 指身體不適  擔心爆「立法會群組」?
葉劉淑儀附上醫生開了大量藥物給她服用

葛珮帆議員則於今早在 Facebook 亦指自己生病,更留言道「昨天開始鼻塞頭痛見暈、周身非常痛、呼吸都胸口痛,看了醫生,感冒,要回家休息,晚上發燒。今早退了燒,冇咳嗽,仍然周身痛暈陀陀,穩陣啲做測試,留在家等結果」。同時附上一張核酸測試採樣套裝的照片,表示自己已進行病毒測試,正等候結果。

【本地疫情】葉劉淑儀.葛珮帆議員於 FB 指身體不適  擔心爆「立法會群組」?
葛珮帆則附上一張核酸測試採樣套裝的照片

對於兩名議員分別在 Facebook 表示抱恙,不少網民均也在帖文下方留言,「葛珮帆議員太辛勞加上天氣乾燥,易感冒,祝你早日康復!到華潤堂買蓮花清瘟膠囊守門口,有發病跡象就吃,很有效」、「休息是最好的治療,多飲溫水,增加維 C 的吸收,不一定要食藥!」、「葉太保重!休息多些!早日康復!」、「好市民,發現自己唔妥就即刻去做檢測,免得傳染給他人。祝早日康復」。

【相關報道】【本地疫情】最新確診者曾到銅鑼灣名珠城!或於驚安之殿堂逗留【下一頁

【相關報道】【本港疫情】校方加強防疫只准學生小息飲水?家長不滿擔心學童「撐唔住」【下一頁

Source:Facebook @ Regina Ip 葉劉淑儀Facebook @ 葛珮帆 Elizabeth Qua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