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GAG 大增假期醫療保額逾千萬 網民大讚良心僱主

| 何兆洋 | 29-10-2020 20:29 | |
9GAG 大增假期醫療保額逾千萬 網民大讚良心僱主

對員工來說,怎樣才算是好公司呢?著名社交媒體網站 9GAG 創辦人陳展程 Ray Chan 早前在其 facebook 發帖,談及公司各種福利改革,不少網民看到後,都羨慕不已,並大讚他是良心僱主。

  • 9GAG 創辦人陳展程 Ray Chan 早前在其 facebook 發帖,談及公司各種福利改革
  • 公司為每位同事購買了金額相等於 60 個月薪金的人壽保險
  • 公司醫療保險每人每年保額有美元 150 萬(約港元 1170 萬)

【相關報道】【打工仔辛酸】老闆不滿員工半夜突辭職 竟用硬幣出糧羞辱對方【下一頁
 
Ray 表示 9GAG 已營運了 12 年,由於自身重視家庭,所以也想推己及人,自 2019年起,為每位同事購買了金額相等於 60 個月薪金的人壽保險,受益人由員工決定。若不幸離世,家人至少有 5 年時間不用為金錢煩惱。同時,亦全面升級了公司的醫療保險,每人每年保額有美元 150 萬(約港元 1170 萬)。員工若不幸染病,門診住院手術癌症危疾全保,不會因醫療費用而延誤就醫。




Ray 指公司亦大刀闊斧改進了假期制度,包括增加了香港寬頻推早前新增的「領養假」,即領養兒童後的假期。9GAG 的假期大概亦一般公司多,例如:產假 20 星期、侍產假 8 星期、年假  25 日、喪假 15 日、家人寵物假 15 日、新婚假 10 日等。Ray 謙稱公司資源有限,只是將能力所及的全都投放在最重要的三件事,即薪金、假期、保險。他又稱現時員工都是遙距工作,原因之一就是希望建立了家庭的同事,能減少通勤,有更多時間陪伴子女成長。

文末他稱希望共勉身邊創業的、做「老闆」的、努力工作的朋友,或許未能改變世界,但至少可以改變「身邊的世界」,令家人、同事、同事的家人過得更好。

【關報道】放產假被要求每天交 4800 字銷售心得!寫錯字需罰錢變相迫辭職【下一頁

Source:Ray Chan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