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 陳奕迅網上慈善音樂會 7.11 舉行 日出日落兩時段免費播

| 蘇家華 | 03-07-2020 18:06 | |
Eason 陳奕迅網上慈善音樂會 7.11 舉行 日出日落兩時段免費播

陳奕迅原定去年底於紅館舉行 25 場跨年演唱會,跟大家共渡聖誕、新年佳節,惜最後因為交通配套、觀眾安全等原因,決定悉數取消。不過各位 Eason fans 毋須失望,因為他決定於下星期六(7 月 11 日)舉行的網上慈善音樂會「Live is so much better with Music Eason Chan Charity Concert」獻唱,而當中更是香港現場演出,及制作行業協會旗下演制抗疫基金衍生的首個大型活動。

  • 香港現場演出及制作行業協會旗下的演制抗疫基金,將於下星期六(7 月 11 日)舉行首個大型活動
  • 當中就是陳奕迅網上慈善音樂會「Live is so much better with Music Eason Chan Charity Concert」
  • 音樂會會於下星期六(7 月 11 日)早上 6 時及下午 5 時兩個時段免費播放

【相關報道】

陳奕迅 Eason 網上慈善音樂會「Live is so much better with Music Eason Chan Charity Concert」,是近日剛成立的香港現場演出及制作行業協會,旗下演制抗疫基金衍生的首個大型活動。Eason 希望可以為演出及制作行業面對的厄困出一分力,所以答應會方的演唱邀請,於下星期六(7 月 11 日)獻唱。至於音樂會會於當日早上 6 時及下午 5 時兩個時段免費播放,並將在香港演出及制作行業協會官方平台,及全球多個電視台及網上平台直播。想細看 Eason 演出的朋友,務必留意時間!

說來香港現場演出及制作行業協會之所以成立演制抗疫基金,是為了幫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半年多沒有工作和收入之會員。現時該抗疫基金已獲得多個慈善機構合共捐款 HK$500 萬,有需要的會員可以由 7 月 11 日至 8 月 10 日,向香港現場演出及制作行業協會提出撥款申請。經會方審核後,即可於 8 月 31 日開始,陸續收到由會方分配之抗疫基金,一解燃眉之急。

Eason 陳奕迅網上慈善音樂會 7.11 舉行 日出日落兩時段免費播
香港現場演出及制作行業協會早前公布陳奕迅網上慈善音樂會詳情,且播放影片分享 Eason 對這次音樂會舉行的感想。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hke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