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將推玉桂味可樂.冬季五香樹莓味雪碧 美國節日限定

| Kay | 14-08-2019 14:29 | |
可口可樂將推玉桂味可樂.冬季五香樹莓味雪碧  美國節日限定

可口可樂久不久就會推出節日限定版的可樂及雪碧,今年美國的節日限定版飲品,就是玉桂味可樂(Coca-Cola Cinnamon)及冬季五香樹莓味樹莓味雪碧(Sprite Winter Spiced Cranberry)。可能有人覺得兩款新品聽來不太對味,擔心味道會否怪怪的,但以往績而言,似乎否定了大家的假設。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可口可樂在美國將推節日限定版玉桂味可樂及冬季五香樹莓味雪碧的消息,較早前已在人氣 IG 用戶 CandyHunting 流傳,其後得到可口可樂公司官方證實,會於今年 9 月 30 日至 12 月 31 日售賣。或許香港的朋友會覺得,不論玉桂味可樂及冬季五香樹莓味雪碧都是有點奇怪,但其實玉桂味可樂去年在英國推出時,旋即成為當地人氣飲品,不過英國版玉桂味可樂就是建基於 Coke Zero,而美國版就是以普通可樂做 base。至於冬季五香樹莓味樹莓味雪碧雖為全新口味,暫難估計市場反應為何,可是以 2013 至 2017 年樹莓味雪碧翻了一倍的銷售數字來看,估計冬季五香樹莓味樹莓味雪碧這款新飲品,應有 fans 捧場的!

可口可樂將推玉桂味可樂.冬季五香樹莓味雪碧  美國節日限定
可口可樂公司在美國將推節日限定版玉桂味可樂及冬季五香樹莓味雪碧的消息,較早前已在人氣 IG 用戶 CandyHunting 流傳,其後得到可口可樂公司官方證實。

可口可樂將推玉桂味可樂.冬季五香樹莓味雪碧  美國節日限定
冬季五香樹莓味樹莓味雪碧為全新口味飲品。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Food & Wine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