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香港首推 Coca-Cola ENERGY 能量飲品 有糖無糖雙口味可選

| Kay | 26-06-2019 18:49 | |
可口可樂香港首推 Coca-Cola ENERGY 能量飲品  有糖無糖雙口味可選

說起能量飲品,可能不少人會即時想起 Red Bull 及 Monster Energy 兩款,不過可口可樂公司都有推出能量飲品,就是口感微酸帶甜的 Coca-Cola ENERGY,並且像平常可樂一樣,提供有糖及無糖兩種口味選擇的。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Coca-Cola ENERGY 以瓜拉納(Guarana)抽取物製成,瓜拉納抽取物跟咖啡豆、茶葉、可可豆等植物一樣包含純天然咖啡因,是常見於能量飲品的成份。當中亦含有維他命 B3 及 B6,以及不含牛磺酸,務求為大家相對健康的能量飲品選擇。可能大家會擔心 Coca-Cola ENERGY 像市面上的能量飲品一樣難於入口,但當中標榜有熟悉的經典味道,口感微酸帶甜及散發微微果香,因此估計飲下 Coca-Cola ENERGY 時,會跟一般可樂分別不大,可算是「提神版可樂」。有興趣嚐嚐 Coca-Cola ENERGY 的朋友,已可於即日開始在便利店購得,而在較後的時間,就會在各大超級市場有售。

可口可樂香港首推 Coca-Cola ENERGY 能量飲品  有糖無糖雙口味可選
可口可樂香港首推的 Coca-Cola ENERGY 能量飲品,備有有糖、無糖兩種口味選擇。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