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串流服務白熱化 Disney+ 推包ESPN及Hulu月費組合搶客

| Patrick | 07-08-2019 14:20 | |
影音串流服務白熱化 Disney+ 推包ESPN及Hulu月費組合搶客

【e-zone 專訊】隨著 Apple 及 Disney 加入戰場,串流內容市場競爭勢必白熱化,今年 11 月 Disney+ 計劃以月費 13 美元推出服務,更會包括 ESPN+ 及 Hulu ,相信會帶來一定震撼。

【精選文章】Netflix公布電視機推薦名單

華特迪士尼 (Walt Disney) 在美國時間周二宣布將於今年 11 月以每月 13 美元推出包括 3 個串流服務的套餐,除了 Disney+ 外,更會包括 ESPN+ 及 Hulu ,這個價跟 Netflix 定價相若,相信會為對手帶來一定壓力。

Disney+ 以合家歡內容主打,而 ESPN+ 及 Hulu 則針對青年及成年觀眾,不過 Hulu 的服務據悉會包括廣告,不過這個服務整體配套與 3 者整合比較,帶來的折扣相信是吸引用家加入的主因,且看 Netflix 等對手又會如何應對。

據悉,華特迪士尼這個套餐組合同樣是支援兩台設備,與現時 Netflix 服務相若;兩家公司早前表示,市場仍有發展空間,相信服務推出會將傳統有線電視用戶進一步拉到串流娛樂服務。

【精選文章】獨角獸上市潮 新經濟收成期

Source:路透社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