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偷開兩飛機 13 歲童憑「觀看」自學

| Siu Yeung | 22-07-2019 21:35 | |
半夜偷開兩飛機  13 歲童憑「觀看」自學

喜歡飛機的人不少,但懂得駕駛飛機的應該不算太多吧!早前,浙江湖州一名 13 歲男童,竟單靠觀察學懂了開飛機。不過由於始終是一知半解,飛機只在陸地上行走,並沒飛上天空,最後飛機撞向停車場的護欄。

【網絡熱話】

據中國內地媒體報道,在 15 日上午湖州南太湖新區警方接報,指停泊在太湖邊的兩架水上飛機被人偷開了。之後警方翻查監視器影片,原來當日凌晨時間,有一個瘦小身影騎電動車入了停車場,進來的竟是一名男孩。男孩將機庫門口的布簾拉開,將一架飛機推出來,然後跳進機艙駕駛了一小段,但轉彎時撞上停車場護欄。

半夜偷開兩飛機  13 歲童憑「觀看」自學

不過男孩沒有「死心」,之後又開出第二架飛機,在停車場空地滑行了兩三圈後離去。工作人員亦憶述,前一天下午的確有一名小孩在停車場看他們修飛機,而且看了很長時間。

半夜偷開兩飛機  13 歲童憑「觀看」自學

之後警方找上門時,當時男孩正在做暑假作業,對開飛機一事直認不諱,最後其父母賠償了 2,000 元人民幣。水上飛機運營基地總監賀先生表示,這種飛機很輕巧,只重 450 公斤,很易推動,操作亦不複雜,當然要飛到天空上還是需要訓練。他又覺得小孩很聰明,希望他以後得到正規培訓。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澎湃新聞、都巿快報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