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下行獅隧被「炮尖」建材插穿車底!網民:賣到 10 蚊幫補下

| TT | 11-07-2019 16:12 | |
暴雨下行獅隧被「炮尖」建材插穿車底!網民:賣到 10 蚊幫補下

暴雨下行車除了視野不清晰外,更難看到路面上是否有危險物品。香港連日暴雨,有網民在暴雨下行駛時,被路上一支生鏽、俗稱「炮尖」的建築材料直插車底,導政其車底裂開,不過興幸只是車底損毀,未有造成人命傷亡。

【相關報導】

樓主稱駕車時已經晚上,而且在下暴雨,當自己駛至獅子山隧道收費亭附近時聽到一聲巨響,當下以為「爆呔」,但見車輛仍可行駛便無特意下車檢查,待到達目的地後細看才發現一支與正常成年人手臂長,俗稱「炮尖」的生了鏽建築材料插在車底位置,將其拔出後,車底損毀,露出一個洞口,令涉事車主不禁自嘲「咁都插中車底,係咪我太好彩!」

對於樓主的遭遇,不少網民均表示同情,同時指幸好插中的位置不是油缸,否則會有更嚴重的後果,另外有網民則指「炮尖」鋒利程度足以殺人,「篤得死人,今次地台救咗你」。另外有網民則建議樓主向隧道公司索償,但樓主卻擔心自己沒有足夠證據而作罷。有網民則開玩笑指:「賺左條炮尖」、「熔左條炮尖去~用黎補番個底~」、「賣到 10 蚊幫補下」,更指「人無事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馬路的事討論區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