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馬車疑被打送院包紮坐輪椅 網民:好治癒

| 柔之拔 | 10-07-2019 05:18 | |
劉馬車疑被打送院包紮坐輪椅 網民:好治癒

常被網民談論、最近曾出席「撐警」活動的劉馬車,懷疑於 7 月 10 日晚上在天水圍遭人毆打送院治理?Facebook 專頁「飛 影」(10 日)晚上發帖上載一段視頻(如下),目測在室內有一個穿白衫疑似劉馬車的人,遭三名男子拳打腳踢,被打到跌倒在地上瑟縮;帖子表示:「【突發】劉馬車係天水圍又比人打 好治癒,唔夠喉!」 。有網民留言:「我連續睇左廿次以上, 個人變得好精神 XDDD」、「好治療」。

網紅劉馬車疑似被打事件,迅速在網絡瘋傳。網民 Alan Law‎ 也在 Facebook 群組「North District 北區」發帖上載圖片(如下),並在帖子表示:「笑_到爆炸......成個月最_開心既一日. 真係變左火車頭...講得出,做得到。(文字經過處理)」;目測圖片疑似劉馬車在醫院等候,他坐在輪椅上,頭部與左手被包紮起來。

劉馬車疑被打送院包紮坐輪椅 網民:好治癒
有網民在 Facebook 群組上載圖片,目測疑似網紅劉馬車面帶笑容被包紮坐輪椅,在醫院等候。

網民「何東妹」同日晚上在 LIHKG 連登討論區發帖,題為「突發!劉馬車俾人打!!!」,吸引不少網民熱烈討論劉馬車疑被打事件,截稿前已贏得 1,659 個正評,僅 8 個負評。有網民表示:「抵_死啦!之前係唔係好_惡話要打_死人咩?(文字經過處理)」、「今次衰咩比人打?好_治癒!(文字經過處理)」、「全盛時期一個禮拜俾人打幾多鑊?」、「睇到好_爽,係劉馬車依個暴徒打人先,_佢老母(文字經過處理)」。

劉馬車疑被打送院包紮坐輪椅 網民:好治癒
不少網民在 LIHKG 連登討論區暢談網紅劉馬車疑似被打事件。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facebook@飛影North District 北區, LIHKG連登討論區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