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分享泰國旅行疑酒店撞鬼經歷!網民:會唔會只係有老鼠?

| 柔之拔 | 11-07-2019 12:06 | |
港女分享泰國旅行疑酒店撞鬼經歷!網民:會唔會只係有老鼠?

去外地旅遊,你有遇上離奇怪事嗎?網民 tsangyvette (港女)日前在網上討論區 baby-kingdom 以「泰國旅行有怪事」為題發帖,分享了到泰國旅遊卻在酒店遇上怪事,她表示住的是尾房,check out 之後,就連無神論者的老公也表示連續兩晚發惡夢……媽啊!

入住 411 號尾房

港女在帖子表示,她與老公一起到泰國水門旅遊,入住一間新開酒店:「叫 LoXX BangXXK Hotel, 屬於精品型,工業風,裝修 ok.」。她續稱:「點知發覺登記後給了尾房 411 號,入房已覺有點不舒適,訂了兩晚 non refund.」。

港女表示,接下來的兩晚,都有怪事發生:「第一晚晚上,上床關燈後,衣架跌落地,膠袋 cc 沙沙,電熱水煲不停不停跳轉,終於忍不住,起床掛返個衣架,收起枱上膠袋,把電熱水煲拔了插頭,之後也有祈禱。」

以為「耶穌真係落咗嚟」你就輸了。港女繼續講「鬼故」:「上返床後,電熱水煲發出一聲給人拎起再丟返落枱的巨響,平生第一次遇上,未能解釋的怪事,也只能不停祈禱,覺得自己也沒做過壞事,也硬著頭皮繼續躲在床鋪。」這個時候,老公在哪兒?港女稱:「我先生由始到終,沒給任何反應,先生是無神論者。」

老公不停發惡夢

港女指第二晚比較安靜,卻也未能睡得安心。離開酒店後,港女引述老公指「兩晚都不停發惡夢」,嘩_!後來兩晚,她們轉了酒店:「去 Big C 對面的 ArnXXa,雖然舊,但就睡得很舒適。」

對於旅行遇怪事,港女解釋:「整個旅程個人都有點暈眩,可能天氣太熱或心理作用吧」。酒店房間感覺古怪,可以換房嗎?她補充:「無得揀,但其實間房如果拉開哂個簾係會好光,但佢設計係一列長方型窗,一長方型的厠所,厠所又透明玻璃,之後就一張床,所以無可能拉開個窗,對面係停車場來,開簾就俾人睇通睇透哂,古怪的 design;仲要無人執房,真心古怪」。

帖子吸引不少網民瀏覽,熱烈討論。有網民表示:「住酒店,一定不可住走廊入面最尾一間房」、「酒店走廊盡頭易聚陰氣」、「剛剛睇另一個 post 又係泰國,唔知點解東南亞特別多古怪事」、「會唔會只係有老鼠?」、「驚驚」。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baby-kingdom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