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直擊】Forcepoint 增設施加強研發能力

| Patrick | 09-05-2019 17:29 | |
【吉隆坡直擊】Forcepoint 增設施加強研發能力

【e-zone 專訊】Forcepoint 早前宣布在波士頓啟用新的網絡體驗中心(Cyber Experience Center),主要就針對該公司早前強調以人為本的i資訊保安技術,而該體驗中心花了 8 位數字美元投資,佔地 53,000 平方英呎,選址波士頓則因為當地是科技輸紐。

體驗中心的成立,看來是 Forcepoint 對以人為本資安技術發展的下注,該公司亦強調,市場在數碼轉型時在想如何善用科技時,網絡體驗中心可讓企業或組織看到當前資安挑戰,而體驗中心亦是對行為分析技術的展示場,除了產品外亦會讓客戶看到最新技術,以行為分析卓越表現中心的形式,展示應用方案,亦會跟 Forcepoint 另一個部門 X-Labs 行為科學研究部合作。

【精選文章】以用戶為中心 網絡保安去中央化

Forcepoint 科技總監 Nicolas Fischbach (圖)指出, X-Labs 現時有超過 55 至 60 人,問到網絡體驗中心會否考慮於中國等地區設立時,他稱要考慮到客戶規模及需求。他補充,設立網絡體驗中心及 X-Labs 需要的是數據科學家、網絡保安專家等人才,研發的方向除了以人為本行為分析的策略方向外,機器學習及人工智能亦是重點。

至於何謂 X-Labs ,其實是 Forcepoint 在今年 3 月時公布成立的新部門,結合深入保安專家及行為科學兩部分。 Forcepoint 提到, X-Labs 主力在人類及機器行為等作出革新,在傳統的網絡應用、行為管理;智能技術上革新更多應用。

【精選文章】2019科技趨勢 運算加速現亂象

Forcepoint 指出,X-Labs 目標是要了解數碼身份及網絡行為、讓系統內的數據更有價值,目標是要利用行為智能為市場提供更有效方案。Forcepoint 引述市場回應指,將行為智能分析結合到傳統的資安不用整合,亦可同時回應。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