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直擊】戴爾中國:技術品牌整合理想

| Brian | 03-05-2019 12:55 | |
【美國直擊】戴爾中國:技術品牌整合理想

【e-zone 專訊】中國國務院提出「智能+」的發展方向,比「互聯網+」更全面與進步,特別鼓吹以數據收集與分析為主發展方向。戴爾科技大中華區總裁黃陳宏(上圖)指出,這跟該公司在數碼轉型進程不謀而合,也能進一步為中國經濟成長作貢獻。他認為公司近年於品牌與技術的融合工作進度十分理想,已讓客戶感到 Dell Technologies 業務具一致性。

【相關報道】Michael Dell:5G 帶動邊緣運算

現在大部分企業會同時涉足私有雲、公有雲甚至是混合平台的應用,不過當中缺乏長遠規劃導致不同機構之間出現很多「數據孤島」,令到管理工作難以進行。通過 VMware 技術建立多雲環境管理,有能力解決上述大部分問題,他強調公司的目標絕非像阿里雲一樣,要自建具規模的雲端服務。

【相關報道】VMware AWS 加強功能整合

戴爾易安信大中華區企業解決方案總經理曹志平則強調,公司日常運作難以從不犯錯,可幸團隊是「除錯」能力高,無論是產品銷售與推銷,都能夠快速找出解決方案。今年 Dell Technologies 推出多項以人工智能(AI)與邊緣連算為主題的產品,該公司亦把相關技術融合到包括 DEll EMC DSS 8440 伺服器,引入機械學習機制協助收集數據後的建模。

【相關報道】Dell 10 代 Latitude 系列登場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