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直擊】Michael Dell:5G 帶動邊緣運算

| Brian | 03-05-2019 04:10 | |
【美國直擊】Michael Dell:5G 帶動邊緣運算

【e-zone 專訊】預期未來 30 年的環球經濟活動、國民生產總值,甚至是人類預期壽命都會繼續成長。Dell Technologies 主席兼執行長 Michael Dell(上圖)指出,隨著 5G 與物聯網科技成長,數據為主的經濟活動會改變世界與生活方式,無論是政府與私人機構都要在數碼轉型中找出路。

【相關報道】戴爾中國:技術品牌整合理想

其中,數據是「數碼宇宙」中最重要的資產,以往科技平台沒有能力處理海量的分析工作,但一切已成為過去。由人工智能(AI)與機器學習帶動了一定的創新浪潮,同時 Dell Technologies 選擇為企業把更多運算與儲存的能力,從中央數據中心帶到邊緣網絡。

【相關報道】VMware AWS 加強功能整合

Michael Dell 認為未來是「軟件定義」的世代,科技能讓無限可能伸延,也強調該公司不只是集中大型客戶,產品設計也會照顧中小企成長。他指出目前更有 18 個國家與市場,屬主力推動後者的需求。

Dell 更指出早年競爭對手之一惠普(HP)選擇把企業業務分拆到 HP Enterprise 的獨立部門,產品組合與安排明顯未如理想,Dell Technologies 在業務改組之內選擇把品牌整合,效果相對為佳。

【相關報道】Dell 10 代 Latitude 系列登場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