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黃心穎雙雙出軌?的士偷情片兩人攬錫激吻 16 分鐘

| shiuhk | 16-04-2019 14:02 | |
許志安黃心穎雙雙出軌?的士偷情片兩人攬錫激吻 16 分鐘

許志安跟黃心穎被爆偷情!本地報章今日爆料一條疑似是的士或 Uber 的車廂偷情短片,當中可以見到歌手鄭秀文(Sammi)的丈夫許志安(安仔),跟馬國明(馬明)的女友黃心穎(心穎 BB)竟然在車廂中攬錫兼激吻,全程足足有 16 分鐘。片中許志安、黃心穎跟男友人一起上車回家,但男友人下車後,兩人則異口同聲說去黃心穎家所在的鯉魚門。之後黃心穎主動展開攻勢,胸壓安仔兼又摸又咀,十分大膽。網民對照黃心穎發佈在 Instagram 的相片猜測,此片段極可能發生在本月 3 日,即黃心穎跟安仔、方力申、劉浩龍、梁漢文、丁子高等參加男友人生日飯局當天。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許志安跟鄭秀文經歷愛情長跑,當中離離合合,最終拉埋天窗至今已經結婚 5 周年,就連黃子華都曾已「香港最後一個童話」來形容他們;而黃心穎跟馬國明則已拍拖近 4 年,曾傳過將會結婚外界認為雙方感情很好。沒有想到,在片段中「心穎 BB」跟安仔表現得十分親密,男友人在旁時黃心穎就已蹺安仔手臂並挨落許志安身上撒嬌。到男友人下車後更肆無忌憚,除口罩並攬住許志安激吻逾 20 次。雖然片段中許志安看上去較被動,但亦有回吻,及將手放到黃心穎大腿,兩人最終一起落車。

許志安黃心穎雙雙出軌?的士偷情片兩人攬錫激吻 16 分鐘
黃心穎在本月 3 日跟安仔、方力申、劉浩龍、梁漢文、丁子高等參加男友人生日飯局。

不少網民留言,替 Sammi 跟馬明感到不值:「替 Sammi 唔抵 !」、「一早傳哂黃心穎係姣精,馬明仲要中個頭入去」、「Sammi 就慘喇,早走早著唔好原諒呢隻老鼠安呀」、「#貴圈真亂」、「真係斷到正哂!多謝夜視科技」、「我真係好憎黃心穎,不過估都估唔到係同許志安搞埋一齊」、「馬明 bb 好慘,頂帽粒到落腳趾尾」、「想像唔到兩個會拉得埋」、「佢恨咗咁多年先娶到 Sammi,點知結婚之後竟然唔珍惜」、「呢鑊真係玩 L 完,有片有聲有比對」、「馬明,快飛左呢件野!你值得揾個更好的!」、「半斤八両呢句,估唔到四十幾年後嘅今日都仲咁有用」。

現時,黃心穎已經刪除個人 Facebook,而 Instagram 亦已停了留言功能。不知道是「避嫌」還是怎樣。而網民則湧入 Sammi 的 IG 留言表達支持,同時間在許志安的 IG、FB 中留下「對你很失望」、「退出娛樂圈」等言論。暫時各方都未有公開作出任何回應。

許志安黃心穎雙雙出軌?的士偷情片兩人攬錫激吻 16 分鐘
不少人都替馬明感到不值。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lihkg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