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九巴 RoadShow 將復播!網民:楊校長無覺好瞓 Jacky 繼續便秘

| Siu Yeung | 29-03-2019 19:10 | |
傳九巴 RoadShow 將復播!網民:楊校長無覺好瞓 Jacky 繼續便秘

大家還記得九巴上的 RoadShow 路訊通嗎?大約兩年前 RoadShow 停播,網民幾乎一致叫好,不用被噪音滋擾,終於「有覺好瞓」。不過有消息指,RoadShow「惡夢」可能再來,並計劃於今年內復播,在 4 月將會公布更多詳情。

【生活情報】

RoadShow 自 2000 年在九巴啟播,成為不少港人「痛苦」的集體回憶,當中的洗腦廣告,如楊校長、車淑梅及「便秘藝人 Jacky」,都成為大家耳熟能詳的人物。直至 2017 年代理權到期後停播,RoadShow 以「將資源撥用至其他利潤更可觀的業務」為由,放棄競投新特許權,還乘客寧靜,當時不少人都叫好。

不過據 Marketing-interactive 網站報道指,RoadShow 將會在今年內復播,但未有詳細時間表,並指 4 月會公布更多細節。至於網民方面,不少都慘叫,留言包括:「楊校長無覺好瞓,Jacky 繼續便秘」、「Roadshow 簡直係擾民」、「九巴乘客最黑暗嘅一天」等,不過也不是全部人都對 RoadShow 反感:「其實話 roadshow 嘈,果 d 傑出乘客仲嘈過個電視啦」、「如果播 rs 有廣告收益 ,三年唔加價,未嘗唔好」,另外亦有網民建議播有線新聞。

【生活情報】

【網絡熱話】

Source:Marketing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