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阿叔大聲播粵曲 網民出絕招逼關機

| TT | 29-03-2019 13:39 | |
巴士阿叔大聲播粵曲  網民出絕招逼關機

早前運輸署邀請了影后葉德嫻拍攝了一段短片,提醒並教育乘客在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時要顧己及人,避免做出些不當行為影響他人,短片播出後引起不少人的共鳴,但乘客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時到底有否顧己及人?有網民日前於「大埔」Facebook 群組內發文,指自己在晚上乘搭九巴 74x 期間,遇到一位阿叔用擴音在手機大聲播放粵曲,樓主便上前有禮地勸諭對方用耳筒,並指「你騷擾了乘客」,惟對方並無理會樓主的勸勉,繼續大聲播放粵曲。樓主於是決定「出絕招」,行到大叔旁邊望住部手機跟住唱,但樓主在歌詞間加上「Yoyo check it out」等說唱元素,最終迫得大叔關機,更大罵樓主「白痴!黐線!」。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被大叔罵後,樓主拿出一張俗稱「白卡」的殘障人士登記證,向大叔指「你冇講錯,但我已漸漸康復了」,之後大叔沒有再作聲,整個車廂都沉靜下來。

不少網民都大讚樓主「做得好!」、「好波,最憎人開聲!」、「 你贏!」、「笑死」、「英雄」、「樓主有吉士」、「正喎」、「74x 巴士同地球嘅和平就靠你了」、「 勁!做得好好!」、「你好勇敢做得好!」、「天下無敵」,同時亦有不少網民分享自己遇到沒公德心的乘客時的做法,「我試過大聲播心經。佢即時收聲。」、「不過唱嗰個係隔離屋。我同朋友一開聲,隔離屋即收」、「應該用耳筒個陣都繼續 yo 佢」、「重有好多新移民大媽,鍾意響巴士度嗌交咁大大聲煲電話粥,講埋哂 D 好吵耳的鄉下話,嘈喧巴閉,煩死人呀」、「都好怕 D 人玩遊戲開聲,有時仲係廝殺打鬥聲,好恐怖」、「我播過多啦 a 夢,拉大隊起哄」、「今日搭小巴時,當我正想瞓覺個陣,隔離大叔係度播萬丈高樓從地起」、「播 Deanie 姐個運輸署廣告唔知又 Work 唔 Work 呢?」。

巴士阿叔大聲播粵曲  網民出絕招逼關機
網民留言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大埔@Faceboo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