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日被改成「2 月 14 顛沛流離」悲情歌!李克勤回應:本來真係想唱一唱【附歌詞】

| Siu Yeung | 14-02-2019 14:55 | |
紅日被改成「2 月 14 顛沛流離」悲情歌!李克勤回應:本來真係想唱一唱【附歌詞】

情人節將近,早前網民將李克勤主唱的《紅日》,改寫成悲情單身版《2 月 14 顛沛流離》,歌詞啜核抵死,歌詞瞬間傳遍網絡。李克勤本人亦知此事,昨晚便在自己的 Facebook 專頁發帖,直言:「本來真係想唱一唱」,但考慮到歌詞有不雅用語,怕小朋友學壞,所以暫時未能滿足網民心願。

【網絡熱話】

在連登討論討區,最初本來只有「2 月 14 顛沛流離,2 月 14 曲折離奇,2 月 14 恐嚇著你做人沒趣味」幾句,後來各巴打接力,填完整首歌詞:

2月14顛沛流離
2月14曲折離奇
2月14恐嚇著你 做人沒趣味
獨留在 屋企 毒_只得你 
冇人能 一生永遠陪伴你










PornHub之中 兜兜轉轉 無碼最清楚
徬徨時 chok了兩chok 我隻一索 像是沒協助
在某年 _到_~的我
泄出了幾多幾多 碌_在AV爆破 







飛機杯中 彎彎曲曲 我也會走過
從何時un你un你 與波多野熱烈地拍和
像明步、旬果 燃點真的我
結伴行 不Gay也定能踏過







別要胸 黑絲識貨
有囡我 A cup 腿短 樣貌極醜都接貨
就算妳 Part time一個
要收我五百兼送多扎花 妳至肯拖我 woo ~ 







李克勤在帖文表示:「知道大家咁俾面,本來真係想唱一唱,反正我也不是什麼斯文人,但又驚啲仔睇到聽到,你知呢啲嘢小朋友學得最快。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單身的就盡快脫單,謝謝大家。」又指玩下玩下無傷大雅。

眼見李克勤有機會獻唱,網民還特意提供了無不雅用語的「乾淨版」。今早李克勤拍片,言談間亦提及歌詞,讚網民:「好嘢呀,咁都俾你諗到」,並再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李克勤 Hacken Leelihkg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