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雞地天王冰室推出單身狗情人節套餐 網民:應該寫「可憐你減一」收九折

| 柔之拔 | 13-02-2019 01:51 | |
元朗雞地天王冰室推出單身狗情人節套餐 網民:應該寫「可憐你減一」收九折

是咁的,情人節快到了,單身狗(沒有伴侶的單身人士)有啲咩要注意?情人節,單身狗除了可以與自己舉行一個盛大的單身婚禮外,還可以與自己外出用膳,享受一頓豐富的單身情人節套餐;與自己談戀愛,食個痛快!有食肆瞄準「自己一個更開心」的單身獨男,在這個情人節檔期,乘勢推出單身狗情人節套餐。

單身狗整個套餐 $128

網民 Fanny Mak‎ 日前在 Facebook 群組「食在元朗」發帖。樓主在帖子表示:「元朗雞地天王冰室,單身情人節餐」;並隨帖子上載了一張圖片。從圖片目測,疑是一張餐廳餐牌,上面寫著:「情陷夜天王,單身狗整個套餐 $128」。菜式名字是重點,頂癮之處,單身狗最有共鳴。主菜有三款選擇:相愛很難燒春雞(半隻)、獨自去炒鰻魚飯、麻甩雞絲炒飯;是日沒有「豬扒」;甜品有「 Ban 蕉船」等。

元朗雞地天王冰室推出單身狗情人節套餐 網民:應該寫「可憐你減一」收九折
元朗雞地天王冰室推出單身狗情人節套餐 網民:雞都得半邊,真係好_單(文字經過處理)。

截稿前,帖子贏得 834 個 emoji 心情、55 個回應、70 次分享。對於有食肆在情人節推出應節的單身狗情人節套餐,網民紛紛讚好,踴躍留言。

網民:雞都得半邊,真係好_單

有網民直指:「可是我不吃鴨舌(」、「可唔可以唔要 ban 蕉」、「我喜歡賓州船」、「雞都要得半邊 果然好_單(文字經過處理)」、「好 L 正啲名」、「我鍾意『是日沒有豬扒』」。

「平 d 啦 111 咪幾好」

有網民嫌貴:「平 d 啦 111 咪幾好」、「單身狗餐都百幾一位…」;有網民建議:「應該寫"可憐你減一",收九折。」,遭巴打諷:「加你一就會」。

「連單身人士都想呃埋」

不少網民突破盲腸:「女賓又係咪唔同餐牌嘅呢?」、「價錢都應該要單數!」、「一支弓走去食譚仔算啦」、「以前啲情人節餐呃情侶啫而家連單身人士都想呃埋」、「應該是日不接受情侣入座,否則單身狗即場被閃死!」。

懦夫!

有網民提到懦夫:「朝早可以做埋『抵抗失戀沖喜套餐』,靚歌靚衫靚早餐,收費每六秒六毫,仲送『懦夫救星』添」;巴打不滿:「懦夫救星緊係要加 $99 蚊換啦,邊有得送架」。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食在元朗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