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師傅親授 豬年貼揮春及擺放植物宜忌

| 柔之拔 | 03-02-2019 17:08 | |
麥玲玲師傅親授 豬年貼揮春及擺放植物宜忌

己亥豬年將至,又是時候送狗迎豬。今天是 2 月 3 日年廿九,剛過了年廿八,相信大家都已洗邋遢,並買了新鮮植物及賀年揮春,忙著粉飾家居迎新春了吧?你可知道,貼揮春與擺放植物都有技巧?做錯了可能犯太歲,影響流年運勢啊!ezone.hk 請來著名堪輿學家麥玲玲師傅,為大家指點迷津。以下由麥玲玲師傅親身講解:己亥豬年貼揮春及擺放植物宜忌。

貼揮春:留意位置,不要諧音

麥玲玲師傅表示,很多家庭都會在大掃除後貼上新揮春,可增加新年的喜慶氣氛,也象徵迎接新開始。然而,揮春可能會張貼一整年,其顏色及內容可能對家宅運有所影響。豬年貼揮春要注意以下兩點:

1】不可把紅色的揮春,貼在流年的五黃災星及二黑病星的方位,因此舉會加強這兩顆病星的力量,尤其以五黃災星為甚。(豬年的五黃災星及二黑病星,分別位於西南及東北)

2】揮春的字不宜與流年的生肖相沖,否則有犯太歲之象。例如流年為豬,便不應貼上有「豬」字或相同諧音的揮春,如「金豬報喜」、「諸事吉祥」等等。

擺放植物:小心桃花劫

只要自己喜歡,大部分植物都可以擺放家中。但要注意有刺植物的擺放位置,例如玫瑰和仙人掌等。假如將有刺植物放在家中的桃花位,很容易惹來「桃花劫」,建議為免一時錯手,還是少放有刺植物為妙。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