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袋鼠 Roger 離世 曾徒手壓扁鐵桶紅遍網絡

| Siu Yeung | 10-12-2018 20:42 | |
肌肉袋鼠 Roger 離世  曾徒手壓扁鐵桶紅遍網絡

不少人都曾看過這頭名叫 Roger 的袋鼠,在 2015 年牠憑一張徒手壓扁鐵桶的相片,以及一身強壯的肌肉,瞬間紅遍網絡。不過在去年已有報道指 Roger 年紀邁,患上嚴重關節炎。稍早前,Facebook 專頁 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 便發布了牠最後一張相片,宣布 Roger 離世,終年 12 歲(袋鼠一般大概有 10 年壽命)。

【網絡熱話】

在 2006 年,袋鼠飼養員 Chris Barnes 在路邊發現了遺孤 Roger,便親手將牠養大,後來更因此開設了 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澳洲愛麗絲泉袋鼠庇護所)。隨着時間過去,Roger 長得非常強壯,高達 2 米,重 90 公斤,更成為了袋鼠群的領袖。牠滿身肌肉的相片,讓他在網上爆紅,讓不少人成為了粉絲。

肌肉袋鼠 Roger 離世  曾徒手壓扁鐵桶紅遍網絡
袋鼠 Roger 當年憑一身健碩的肌肉,在網上爆紅。

不過去年有報道指,Roger 已步入暮年,不但飽受關節炎折磨,一身肌肉亦因此萎縮。當時 Chris Barnes 表示:「以後再也不會發 Roger 的相片了,不想粉絲看到垂暮之年的 Roger 而傷心,只希望可陪牠度過幸福的晚年。」直至稍早前,Chris Barnes 透過 facebook 宣布 Roger 離世的消世,並發布了 Roger 最後一張相片。不少網民看到後都十分傷感,留言包括:「安息吧,Roger。希望你死後去的地方,有無限鐵桶讓你壓扁」、「我們未來會一直想起你」、「牠會長埋此地,永遠陪伴家人」等。

【網絡熱話】

【科技】

Source: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