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不同電話不同 通渠佬網上分身是同一人

| 佛洛e得 | 09-11-2018 16:26 | |
名字不同電話不同  通渠佬網上分身是同一人

開鎖、通渠、工程維修等,因沒有既定標準,連帶服務收費也常見海鮮價。為免當羊祜,貨比三家應該是常識吧。沒想到常識來到網上愈來愈不管用,有網民在討論區中表示上網尋找通渠師父,無論名字電話都有不同,但最後疑似是同一人接線,甚至連對方都直接向查詢者表示網上找的所有師父,最後的目標指向都是他一人,著對方不要白費唇舌。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再上網找一找通渠佬的資料,就會發現中伏的個案太多,最常見的,是先擬定好數百元的價錢,到工程時卻推說有多方困難而座地起價。因為工程已進行中,大多數人只能無奈就犯。聽過最誇張的例子,是數百元變成二萬五,也未有這樣離譜吧。

綜合各方的經驗和討論,最保險的方法反而是回歸基本步,走到街上找電話找渠王,最好是找有舖頭的,因為一般有架生在鋪頭的渠王,主要服務對象為同區市民,生意雖少但相對收費均真,總好過被網上通渠佬的多個分身搾乾搾淨。

名字不同電話不同  通渠佬網上分身是同一人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親子王國、Discuss 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