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為呃 like 蹲高速公路拍照!火爆司機急煞拿鐵通追打

| Siu Yeung | 06-08-2018 17:41 | |
遊客為呃 like 蹲高速公路拍照!火爆司機急煞拿鐵通追打

就算不是網紅,不少人為了「呃 like」,都會想盡辦法拍到搶眼的相片,不過有時卻會造成危險。日前,中國內地便流傳了一條影片,幾名遊客竟然在敦煌柳格的高速公路中心,蹲下擺 pose 拍照。期間一輛私家車差點收掣不及把他們撞倒,之後一名火爆司機拿起鐵通下車一邊追打,一邊怒罵遊客,質問對方是不是要「拍人生最後一張照片」。

據內地媒體報道,影片事發地點為甘肅敦煌,除了著名景點莫高窟,不少遊客還會在公路拍照「打卡」,好些內地旅遊網站及微博用戶,甚至提供公路拍攝攻略。在影片中,可看到 3 名遊客蹲在高速公路中心,另外 2 名則疑似持機幫忙拍攝,直至車快接近才趕忙逃避。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之後駕車的司機怒氣沖沖下車,並拿起鐵通,追着遊客指罵:「來!下來!照個相!你們是人嗎?是不是人?人生最後一張照片!」然後再揮鐵通毆打另一名遊客。司機的同伴亦跟着下車,說:「你(遊客)開車的你心裏沒數嗎?」最後遊客道歉,司機才肯離去。

至於網民方面,大部份亦支持司機:「一般人怎麼會明知車來了,還在馬路中間擺 pose 拍照?很明顯這幾個人是智障」、「司機有點不通人情世故了,他們可能是在拍遺照」、「司機我要批評你兩句。你停車幹嘛?撞死了給你獎勵呢!下次不要這樣了」、「司機態度沒有毛病,這種事情就是要這樣教育,安全第一! 」

Source:搜狐視頻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