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帶小孩手忙腳亂遺失 iPhone!好心青年拾獲自拍留驚喜

| Siu Yeung | 06-08-2018 16:21 | |
母親帶小孩手忙腳亂遺失 iPhone!好心青年拾獲自拍留驚喜

大家試過一時大意遺留手機嗎?最後結局是不知所蹤,還是有好心人拾獲歸還?日前,台灣一位媽媽在 facebook 爆廢公社公開版發帖,表示自己帶著兩個小孩到台東鹿野神社,手忙腳亂下遺留了 iPhone。一群好心的青年拾獲後,轉交給神社的人,並俏皮地拍下一張合照,這名媽媽最終順利找回 iPhone,並分享了這件事。

【網絡熱話】

【旅遊筍料】

發帖的媽媽表示,當天是 7 月 31 日,她帶了兩個小孩到台東鹿野神社,手忙腳亂下把手機丟在旁邊的石頭上,大概過了半小時才發現手機不見了。一群年青人剛好路過,發現了手機。於是他們用該部手機傳訊息給機主家主,告知「手機在鹿野神社,我打手機交給妙(廟)的人」。由於 iPhone 上了鎖,不能以鍵盤打訊息,唯有使用 Siri 語音輸入文字,所以出現了錯字。更有趣的是他們還用了這部 iPhone 自拍,9 位男女青春可愛,該名媽媽取回手機後,覺得十分窩心,便上網分享,感謝這班路不拾遺的青年。

至於網民方面,都對青年大加讚賞:「很淳樸的一群年輕人……願你們能夠保持這樣的初心為這個汙濁的社會增添一股清流。加油!孩子們」、「帥哥美女們心地都很善良」、「一群好心的人,遇到一位知恩圖報的手機主人。雙方都讓這件微小的事,更加的美好」等。另外好些網民把焦點集中在相片中的女孩上:「真的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真好,有正妹」、「台東昆凌」等。

Source:爆廢公社公開版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