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成史上最保值手機!二手價可達原價八成半

| Siu Yeung | 25-07-2018 13:33 | |
iPhone X 成史上最保值手機!二手價可達原價八成半

一般來說,大部份科技產品的貶值速度都很快。不過據外地媒體報道,iPhone X 的售價卻十分「硬淨」,不僅成為史上最貴的 iPhone,就連二手轉售價值也不斷創新高,平均二手機轉售價達到原價的 85%,成為現時最保值的智能手機。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iPhone X 最便宜的 32GB 版本,現時索價 8588 港元,但巿場上仍有龐大需求。專業清算公司 B-Stock 指出,二手 iPhone X  平均轉售價相當於原價的 85%,二手價至少可賣 849.15 美元(約 6663 港元),即使大批入貨,二手機價仍達零售價的 75%。相較以往其他舊款 iPhone,以及同期的手機,iPhone X 的二手價明顯高很多。有分析認為,由於 iPhone X 售價高昂,不少用家不願花費太高,所以著眼二手巿場,令 iPhone X 二手價可以持續高企。

Source:9to5mac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