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出國際】港男遊台爆粗「_你老母!」以為台灣警察聽不懂 當場 GG 被捕

| 柔之拔 | 25-07-2018 07:47 | |
【笨出國際】港男遊台爆粗「_你老母!」以為台灣警察聽不懂 當場 GG 被捕

王姓港男在台灣向警察爆粗被捕!一名王姓香港遊客到台灣旅遊,遇上台灣警察向他租用的車子「抄牌」開罰單,王姓港男扮勁竟以廣東話四字真言問候台灣警察「_你老母!」,遭台灣警察逮捕。王姓港男黑人問號:「我說香港話,又沒有罵你!」台灣警察喝斥:「這句香港髒話,台灣人都聽得懂!」結果,王姓港男當場 GG 被鎖上手銬逮捕,遭起訴「侮辱公務員公署罪」拘留一晚,最後需罰款 $10,000 台幣(約 HK$2,562.2)保釋金才獲釋。

【精選消息】

台媒報道,一名王姓港男於 2017 年 6 月,帶著家人到台灣旅遊 7 天,向李姓計程車運將包車。

6 月 16 日下午 1 時,王姓港男與家人乘搭李姓計程車,到新北市瑞芳區著名景點九份旅遊。當計程車到達九份,李姓計程車司機把車子違泊停在九份公車停車處,遭在場維持秩序的謝姓台灣警察「抄牌」。

當謝姓台灣警察上前向車子開罰單時,在車內的王姓港男突然怒視謝姓台灣警察,謝見狀詢問:「怎麼了?」未料,王姓港男竟以廣東話四字真言問候:「_你老母!」謝聽罷即喝令王姓港男下車,告知他觸犯妨害公務罪,要逮捕他。

王姓港男「黑人問號」,心想「無奶油」謝姓台警聽懂廣東話四字真言,於是辯稱:「我在說廣東話,又沒有在罵你!」

【精選消息】

謝姓台警霸氣怒吼:「這句髒話,台灣人都聽得懂!」隨後將他上銬帶回偵辦,將王姓港男留置拘留所一晚,隔天送基隆地檢署複訊。

檢察官複訊後,裁定王姓港男涉犯侮辱公務員公署罪與公然侮辱罪嫌。最後,笨出國際的王姓港男需繳納 $1 萬台幣保釋金才獲釋。

【精選消息】

【笨出國際】港男遊台爆粗「_你老母!」以為台灣警察聽不懂 當場 GG 被捕
王姓港男廣東話爆粗「x 你老母」,以為台灣警察聽不懂,當場被捕上銬拘留一晚,需繳 $1 萬台幣保釋金才獲釋。

 

Source:ltn
Photo:ltn(參考圖片,與本案無關)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