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世界盃互動數據出爐 全球最多人談論的國家隊絕不意外!

| Suet | 19-07-2018 13:17 | |
Facebook 世界盃互動數據出爐    全球最多人談論的國家隊絕不意外!

7 月 15 日晚,法國高舉大力神盃,二奪世界盃冠軍,亦代表四年一度全球足球盛事圓滿落幕。世盃過後,不少統計蜂湧而出,貴為全世界擁有最多註冊帳號的 Facebook,亦在日前公布了 6 月 14 日至 7 月 15 日世盃期間的各項互動數據報告,其中最具話題性的國家隊,當然是有「金像獎」得主坐陣的巴西了!

【相關文章】

據 Facebook 數據報告顯示,2018 FIFA 俄羅斯世界盃舉行期間,全球有 3.83 億人在 Facebook 上創造超過 23 億次球賽相關互動,其中談論次數最多的國家隊,是巴西和阿根廷兩支南美隊伍,跟隨其後是冠軍法國,其次是東道主俄羅斯、中美洲代表墨西哥,港人力捧的英格蘭,以及今屆最令人眼前大亮的亞軍克羅地亞。

Facebook 世界盃互動數據出爐    全球最多人談論的國家隊絕不意外!

【相關文章】

球隊以外,阿根廷靈魂人物美斯  Lionel Messi 則成為是次世界盃最多人提及的球員,數字壓過被瘋狂洗版的 Rolling Neymar Jr.,當然還有型英帥兼好波好品的 C 朗拿度,隨後順序是古天奴 、沙拿、今屆金球獎得主莫迪、哥倫比亞的洛迪古斯、西班牙元老恩尼斯達、巴西耶穌仔(Jesus Vieira)和金靴獎得主哈利簡尼。前十名被人熾熱討論的球員中,竟沒有法國一員,教人意外,至少基士文、神童麥巴比都幾 sharp;比利時的夏薩特和盧卡古亦是名不見影。

Facebook 世界盃互動數據出爐    全球最多人談論的國家隊絕不意外!

此外,還有個別貼文,Facebook 上獲得最多大心的貼文是墨西哥爆冷擊敗德國時,墨西哥 Raúl Jiménez 分享的一張後台照片,獲得最多瀏覽次數的影片,是前西班牙隊長卡斯拿斯所發出的;Facebook 上獲得最多互動的貼文是 Lionel Messi 更新的大頭照,第二多是 C 朗拿度鼓勵球隊與國家的貼文。

Source︰ezone.hk、Faceboo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