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職員依小朋友要求增值 $100 反被怪獸家長鬧爆?

| Hin | 09-07-2018 13:05 | |
便利店職員依小朋友要求增值 $100  反被怪獸家長鬧爆?

店員對著顧客的要求完全做足,這樣還要被鬧爆?果然是甚麼客人也有。Facebook 群組「西客之道 HIspitality」出文,得到二千多個 like 及千多個 Share,樓主表示自己是位便利店的 part time 兼職員工,當日有位約 5 至 6 歲的小妹妹拎住張 $100 來增值八達通,於是店員問句要增值 $50 還是 $100,小妹妹答完增值 $100 後,店員就幫小妹妹增值了 $100 再交還收據。

【精選消息】 老店關門 ! 元朗美奇玩具屋將結束門市業務!有人心涼有人覺可惜
【精選消息】「麥麥送」外賣員工被要求講「生日快樂」?

事件看似合情合理,但不夠 1 分鐘的時間,小妹妹的媽媽就出現在店員面前,問及為何要幫小妹妹增值 $100,又表示一向不會給自己女兒的八達通有這麼多錢,更要求店員一是退錢,一是報警。

店員當然不為所動,因為是小妹妹親口叫增值 $100,而且退錢也是要到車站處理,而非便利店職員可處理,最後該名媽媽竟說句:「人講咩你就做,我叫你去死咁你唔去死?」而店員則霸氣回句:「我當然唔會去死啦,我死咗你都唔會好過,因為教唆人自殺係犯法嘅,我真係要報警啦」!

便利店職員依小朋友要求增值 $100  反被怪獸家長鬧爆?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網民們對這件事不合理的事也相繼留言,大多鬧爆該位媽媽太過怪獸,部分網民留言「自己有錯仲要話人地有錯」、「宜家啲客成日都當自己大哂」、「呢個母親無得頂,好一場潑婦罵街」、「教壞細路」等。

此外,也有網民留言叫該位母親向小妹妹學習,該因連小妹妹都識道歉;也有網民表示阻住做生意,應該要早點報警處理。

便利店職員依小朋友要求增值 $100  反被怪獸家長鬧爆?

Source:西客之道 HIspitality

Page 1 of 13